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五四”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8-05-06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加强学院领导与青年教师的沟通交流,切实解决青年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54日,药生学院在心远楼209会议室开展了“五四”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副院长张小谷、余敬谋与10余名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鲍海鸥书记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5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青年教师成长、学院发展与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鲍海鸥书记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以奋斗的姿态拥抱新时代,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张小谷副院长结合学院发展与工作实际,向教师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前景,并就大家感兴趣的教学能力、科研规划、职称晋升和考核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促进青年教师健康成长。余敬谋副院长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对青年教师们提出了早谋划、找合作、凝练方向等建议。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学院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平台建设、服务等教师关心的热点问题结合自身成长发展畅谈感想,并提出了很多建议。学院领导在会上一一解答了教师们在校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惑。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