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心理剧审评活动
2018-05-04  

为进一步完善心理剧的表演,52日下午,药生学院在心远楼608组织开展心理剧审评活动。药生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团委书记徐常龙、学生科副科长过七根及学生科老师担任活动评委。

       

比赛中,参赛选手将当代大学生在面对学习、生活、工作等挑战时的积极心理品质以及乐观自信的人生态度表现的淋漓尽致,他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跌宕起伏的剧情将比赛一次次推入高潮,赢得现场观众的好评。A1751班表演的心理剧《梦醒时分》,运用夸张的舞台效果演绎了大学生穿越时空顿悟人生而发奋图强的故事,内容新颖,巧妙运用旁白来增强感染力。B1791班表演的心理剧《梦再启航》讲述了一个自卑的女生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逆转人生的故事。评委们针对两个作品指出了不足之处:心理剧需要细化冲突以增强戏剧性,表演需生动形象,台词要富有感情色彩。他们希望接下来选手们能够有更出色的表现。

       

此次心理剧活动采用生动形象的舞台表演,将同学们普遍的心理问题通过舞台剧加以反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运用能力,同时也提供了一个探讨与解决心理问题的平台。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