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药生学院听课并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2018-04-28  

4 27 上午,杨耀防副校长到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听课并指导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药生学院副院长张小谷、王春娥等陪同杨副校长到笃学楼102教室,听取了刘文波博士为药学专业B1623班讲授的《药剂学》课程。

       

课前,杨耀防副校长与刘文波博士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杨副校长询问了刘博士毕业学校、专业及个人生活情况,对刘老师来到九江学院表示欢迎。课堂上,刘文波博士讲授片剂相关知识。刘博士授课条理清晰,结合日常生活实际举例恰当;学生认真听讲,积极和老师互动,课堂教学效果良好。杨副校长与同学们一起专注听课,并认真地做着听课记录。课后,杨耀防副校长对刘文波博士的课堂教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刘老师课前准备充分,对授课内容非常熟悉,节奏流畅;PPT课件与粉笔板书结合得很好,提高了教学效果;老师与学生互动较多,课堂气氛活跃。杨耀防副校长说,《药剂学》是一门切合生活实际的药学专业核心课,对以后的工作生活会有很大的帮助,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学好它。

        

随后,杨耀防副校长到思贤楼501办公室与张小谷副院长和王春娥副院长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张小谷副院长就药生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向杨副校长做了详细的汇报。杨耀防副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思路与方案。他指出:药生学院迎评工作按学校的进度安排完成得好,在狠抓课堂教学、严格规范教学管理的同时,认真地查找不足补短板,在教学实验室和教研室的建设及本科毕业设计等弱项上下功夫,效果明显,真正做到了“以评促建”。杨副校长强调,学院要动员全体教师和学生积极投入到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去,做到“人人肩上有责任、人人都是得分手”;学院领导要定期检查各科室、教研室、实验室的迎评工作,促使严格的教学管理常态化;在评建工作中要充分调动青年博士的积极性,发挥他们的才智,增强他们的归属感。最后,杨副校长希望药生学院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东风,凝心聚力,加强学科建设和本科专业建设,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上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