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7-2018(2)学期野外实习动员大会
2018-05-20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7-20182)学期野外实习动员大会  

    野外实习是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专业教学计划中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也充分体现了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的专业特色。2018年5月17-18日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分别在笃学楼204、华文楼阶梯教室三召开了2016级和2017级各专业的(药用)植物学野外实习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副院长张小谷、余敬谋、教务科长张良慧、带队实习教师代表陈晔和13个参加实习的本专科班(A1711/21/71,A1631/32/61,B1771/81/91,B1621/22/23/61)的班主任及405名学生,会议由张良慧主持。

    会上,鲍海鸥书记从纪律、安全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张小谷副院长从专业的角度深入说明了本次实习的主要内容、注意环节和考核方式,并向同学们阐述了实习活动的重要意义。余敬谋副院长就实习工作安排、实习过程注意事项和实习考核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陈晔老师详细讲解了实习前的准备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加深了学生对野外实习重要性的理解,也激发了学生的实习兴趣。最后祝愿同学们此次庐山见习学习顺利、心情愉快、圆满完成任务。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