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领导看望在庐山野外实习的师生
2018-05-25  

     按照教学计划安排,2016级药物制剂专业全体同学于2018年5月21日-25日在廖亮老师的指导下在庐山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药用植物的药学见习。

     2018年5月24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助理吴家忠和药学教研室主任张磊上庐山检查药学A1661班的药学见习。

            

     吴助理对带队指导老师的辛苦表示了慰问,对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了肯定。同时告诉学生们,通过这次野外实习,可以培养同学们科学的学习态度、严明的组织纪律性和团结协作精神,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大学生活,扩大了同学们的知识面,为以后的专业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