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审核评估】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18-05-12  

为了更好地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督导工作,59日上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主持工作副院长张小谷和余敬谋副院长组成检查小组,到教务科、团委学生科、办公室、实验中心、教研室等科室检查材料。下午,在心远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反馈上午的检查情况,进一步部署与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由鲍海鸥书记主持。

       

张副院长首先反馈了上午检查各科室的材料整理情况,整体比开学初有大幅度提高,材料整齐、完备,但是,每个部门也很多材料需要进一步完善。而后张副院长从学院课堂教学管理、试卷与毕业论文档案、听课记录本、教研室活动记录等有关评估材料整理和完善等工作做了进一步布置,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和全体教师全力以赴,按照评估要求,将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过关。

       

会上,鲍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学生工作、环境整治的会议精神,并就安全工作、就业工作、教室卫生、寝室卫生、实验室卫生等各项工作做了强调和布置。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