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教师到化环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2018-06-06  

6 4 下午,药生学院副院长余敬谋率实验室、团委、教务科、各教研室相关老师一行来到化环学院就本科审核评估、横向项目、平台建设等方面考察交流,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党委书记刘新强、副院长曹小华及各科室相关老师出席交流会,会议由曹小华副院长主持。

       

严平院长首先代表化环学院对兄弟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双方同属理工科学院,在教学管理、科学研究、申硕等方面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交集颇多,双方应该加大交流合作力度,开展定期互访,推进共同发展。

刘新强书记表示,药生学院学生管理、党团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多优异的成绩,有很多好的做法值得学习,希望双方密切联系,积极开展合作,实现双赢。

曹小华副院长采用PPT的形式图文并茂的介绍了学院在本科审核评估、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工程中心彭游副主任介绍了学院横向课题研究及平台建设情况。

会后,余敬谋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化环学院化环实验中心、工程中心各科研实验室及九江市生态保护与区域管理重点实验室,并对化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