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领导到庐山看望实习师生
2018-06-01  

为了解同学们在庐山上野外实习状况, 530日,药生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来到学校庐山实习基地,看望正在野外实习的学生及带队教师。

       

鲍书记来到学生中间,与实习学生和带队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地了解了此次实习的计划安排、教学内容和安全管理等情况,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实习机会,好好学习,在接下来的见习中谦虚谨慎,听从指挥,注意安全,继续发扬坚忍不拔、吃苦耐劳、朴实无华的优良传统,并叮嘱实习师生要高度重视和加强实习安全教育与管理。

       

鲍书记还实地察看了基地的学生住宿、餐饮和环境状况,听取了基地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同学们也积极地与鲍书记分享实习期间的感悟与体会,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的良好的实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服从管理,认真学习。

庐山野外实习作为药生学院多年来的教学传统,不仅能使同学们学到很多专业知识,同时也能增进同学间的交流。希望实习生们能按照学校的实习方案,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