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实习总结暨毕业论文答辩动员大会
2018-05-25  

为了深入了解2018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实习情况和做好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近期,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笃学楼204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实习总结暨毕业论文答辩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副院长张小谷、余敬谋及教务科负责人张良慧、王萍兰,学生科负责人过七根以及2018届本科班班主任和2018届全体本科生到会参加。本次大会由院长助理吴家忠主持。

            

会上,院党书记鲍海鸥代表学院对2018届本科生顺利完成毕业实习工作表示祝贺,同时对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对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工作岗位能一帆风顺,事业有成。

          

张小谷副院长首先预祝同学们在即将开展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中能顺利通过,并强调全体毕业生要严格按照时间规定,按质按量完成各项毕业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主管教学工作的余敬谋副院长对2018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实习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做了动员报告。

            

会上,学生科过七根副科长就学生返校期间的安全工作及就业工作做了强调。教务科张良慧科长就毕业实习报告的相关工作做了部署,教务科王萍兰副科长就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等做了说明。

药生A1411班廖真、A1421班熊贤亮、A1431班刘虹谷、A1441班吴敦富、A1451班熊振耀、A1461班查文娟作为2018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分别进行了毕业实习总结交流,讲述了他们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体会和感悟。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