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到药生学院听课调研
2018-06-09  

6 7 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来到浔东校区思贤楼408教室,听取了药生学院周筱玲副教授为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A1651班讲授的《生物统计学》课程,药生学院副院长张小谷、余敬谋一同听课。

       

课堂上,周筱玲老师运用PPT课件讲授了“正交表及正交试验”有关教学内容。魏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授课内容,仔细观察教学互动情况,并进行了详细记录。整个授课过程,师生互动频繁,课堂气氛活跃,较好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课后,魏副书记对周老师丰富的课堂教学经验、生动的教学效果进行点评,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鼓励大家要发扬药生学院的教风正、学风浓、考研率高、学生竞赛获奖多的光荣传统,以药生学院吴淑琴同学荣获九江学院2017年度“大学生年度人物”为榜样,珍惜大学好时光、学好本领、练好身体、交好朋友、增强责任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共同实现中国梦。

随后,魏副书记到药生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张小谷、余敬谋副院长分别汇报了学院近期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引进人才与学科建设及常规教学工作工作。魏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药生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提出建议,同时强调,在学期末,学院要特别做好毕业生的安全、心理教育工作,加强对学生的管理与指导,做耐心细致的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