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暨总结会
2018-06-19  

     6月14日下午,药生学院在心远楼413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暨总结会。会议由评张小谷副院长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敬谋副院长首先将各位预评估专家在学校反馈会上提出的意见及会议精神作了反馈。然后,张小谷副院长作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整改和迎评工作重点做了布置。他指出结合专家反馈意见和建议,要形成有效的整改措施,落实好整改的各项工作。今后的工作重点主要从以下三方面着手:一是迎接本科评估的文化氛围建设;二是进一步整改和完善相关支撑材料;三是加强学院的内涵建设。

 

     最后,鲍海鸥书记强调全院师生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本科审核评估,日常工作中要注重细节,只有全体老师和学生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投入到迎评工作中来,才能更好地推动学院的本科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升,以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的目的。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