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教师与石药集团江西金芙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洽谈校企合作
2018-06-27  

为加强校企合作,增强药生学院教师科研能力,实现产学研一体化。625日上午,石药集团江西金芙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栋、质量副总邓胜以及省林科院黄丽莉研究员来药生学院就校企合作进行洽谈,药生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副院长张小谷、副院长余敬谋、院长助理吴家忠以及学院部分博士、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张小谷、余敬谋对杨栋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校企合作提出各自的看法和目标。首先,金芙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栋介绍了金芙蓉药业企业概况,质量副总邓胜介绍了金芙蓉企业产品种类和研发目标,以及目前生产实践过程中所遇到的瓶颈。药生学院专业教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及对金芙蓉企业进行合作的个人看法。黄丽莉研究员希望学院能够抓住主要问题,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从根本上造福于企业和社会。最后,鲍书记就此次洽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学院教师能够攻坚克难,加强与金芙蓉药业联系,共同科技攻关,实现共赢。

       

通过此次洽谈,双方对合作初步达成意向,同时也为学院教师理论和实际应用相结合制定了目标,为产学研奠定了一定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