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整改工作部署会
2018-06-30  

为了落实《九江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整改工作方案》,做好本学期的试卷批改、试卷分析和实验报告、实习报告、毕业论文(设计)等材料收集工作,629日下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心远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整改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主持。

       

副院长张小谷首先宣读了《九江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整改工作方案》,传达了学校627日下午召开的迎评促建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的内容和学校领导讲话精神,而后从教学大纲、备课、教案、授课计划、上课、毕业论文等几个方面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和各个职能科室按照学院的部署,完成整改工作。

       

副院长余敬谋就近期的试卷批改、归档、成绩上传、听课记录、教研室活动记录、教学大纲的制定等有关教学工作和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布置。

       

会上,院长助理吴家忠宣读了学院成立实验室建设工作委员会等文件,张副院长还就与湖口县有关企业和部门进行对接交流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最后,鲍书记希望大家尽心尽责,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