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
2018-06-26  

6 25 下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心远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末班主任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和学生科、团委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鲍书记主持。

       

鲍书记传达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征兵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强调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现实意义和政治意义。鲍书记说,上周五,已经安排团委、学生科,做了相关工作,虽然今年药生学院已经完成学校安排的任务,但是还希望班主任在班上多宣传,特别是毕业班,如果学生返校,要动员学生积极报名参军。并就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教育和管理、考试安全月、零舞弊、寝室、教室卫生、学生放假旅途和财产安全等相关学生工作做了强调,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近期要进一步深入班级、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处理,并上报学院。

       

会上,团委、学生科就近期离校去向登记、暑期留校手续办理、三下乡社会实践、假期安全教育等几项具体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