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津商业大学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专家来我校交流指导
2018-07-07  

    7月6日上午,天津商业大学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王素英和王凤玲两位专家来我校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交流指导。药生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副院长张小谷、余敬谋及院长助理、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实验中心主任、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张小谷副院长首先向天津商业大学专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我院本科专业发展历程及实验室和实训(实习)基地建设等情况,天津商业大学王素英教授对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专业建设、师资结构、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生物科学、生物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制药工程等专业培养目标、质量标准、课程体系、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精神培养、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与过程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探讨了特色专业、教学团队、专业实验平台等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的申报、建设与管理工作,王凤玲教授还介绍了天津商业大学今年5月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对相关专业教学质量的考察方式、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建议,并对我院本科教学评估准备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