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赴德安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一)
2018-07-04  

举行启动仪式暨出征仪式

为积极响应九江学院开展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号召,药生学院在一系列策划和筹备后,于73日上午,在心远楼楼下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出征仪式,药生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团委书记徐常龙、学生科副科长过七根以及学生科老师周海霞、石红璆、欧阳建萍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本期社会实践活动由药生学院学生科科长过七根老师带队,饶旭光、周祖文、江云兵等12名同学组队,前往德安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出征仪式上,鲍海鸥书记讲了话,他说,“三下乡”作为暑期实践的重点内容,需要持之以恒的开展下去,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已经成为广大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重要平台,对此,鲍书记提出了几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服从指导老师安排,注意安全;二、希望同学们能够借此机会,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发挥所长,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具体实践,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希望同学们在艰苦的环境中能够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养成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最后,鲍书记祝老师、同学们实践顺利、满载而归,祝药生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在学校之外获得实际经验,增强社会适应能力以及服务社会的重要方式与途径,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作为朝气蓬勃的青年人,相信大家在此次社会实践中必将不忘初心,奉献自我,传递出青春正能量。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