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暑期“三下乡”赴德安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二)
2018-07-05  

走访乡政府,开展工作布置交流会

7 3 下午,药生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在过七根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德安县吴山乡政府,与政府领导开展了详细的工作布置交流会,吴山镇团委书记张靖参加会议。

       

吴山镇政府领导对药生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服务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张靖书记的热情接待也让老师和同学们感受到了温暖。会议伊始,过老师首先向张书记介绍了药生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此行科技支农的目的,主要是对农村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进行实地了解以及通过实地调查给予农民在技术上的一些简单指导,让同学们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充分联系起来,感受农村朴实勤劳的氛围,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随后,张书记为服务队成员详细介绍了吴山镇的总体情况,包括:乡镇人口的规模、基础卫生设施的建设、各村的特色经济产业、特色资助活动等问题。座谈中,服务队成员们都认真记录座谈内容,将细节工作进行着重标记,同学们十分珍惜此次进行交流的机会,在会上积极提问,张书记一一作出详细解答。

       

此次交流会,社会实践服务队成员们对吴山镇各方面的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会后,大家进行细致的讨论,对接下来的行程安排做了简单的调整。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