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
2018-07-09  

7 8 上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向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教师李芳学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副院长张小谷、王春娥、余敬谋和全体老师参加了学习会,大会由学院党委鲍书记主持。

       

       

鲍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内容和精神,希望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准确把握李芳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内涵,以李芳老师为楷模,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学习李芳老师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品德,学习她为人师表、行为世范的品格,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鲍书记要求大家会后充分利用网络、报纸等各种媒体,认真再学习,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起来,撰写心得笔记,扎实做好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