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隆重举行“石药集团捐赠仪式”
2018-09-07  

石药集团作为药生学院的实习、见习基地,双方合作关系融洽,在得知2018级新生即将进行军训,需要防中暑药品, 9 6 上午9点,石药集团在心远楼前给药生学院新生捐赠了藿香正气水等防中暑药品。药生学院新生代表参加本次捐赠仪式,石药集团董事长杨栋、副总理邓胜和学院党委鲍海鸥书记,副院长张小谷、王春娥、余敬谋,院长助理吴家忠、学生科科长徐常龙及部分辅导员班主任出席本次捐赠仪式,仪式由张小谷副院长主持。

       

       

捐赠仪式上,石药集团董事长杨栋充满着对地区教育事业的满怀期待与无限真情,表示将进一步抓好实习基地建设,积极为实习学生的实践和成长创造良好的条件,继续加强与药生学院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在仪式上介绍了石药集团的情况和双方的合作情况,对石药集团此次捐赠表示感谢。双方并就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和今后如何实现合作育人、互利共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此次捐赠仪式,加强了药生学院与石药集团友好合作关系,校企合作是企业与学校共赢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的必然选择,会很好地实现互惠共赢。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