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09-04  

9 2 下午,药生学院在心远楼209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鲍海鸥书记主持。

       

会上,鲍海鸥书记传达了中共九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的文件精神,他指出要把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的工作中,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强化责任意识、抓落实,永远绷紧安全稳定弦。

       

张小谷副院长向学院获批国家自然基金的四位老师表达了祝贺和感谢,并通报了暑假期间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余敬谋副院长对学院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安排,对开学第一课提出要求并强调了课堂教学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