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及迎新工作会
2018-09-03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口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2日下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心远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及迎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出席会议,学生科、团委和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鲍书记简单地总结了上学期及暑假的学生管理工作,强调了新学期各项工作及重点工作,部署了近期晚点名、第一课、迎新工作等几项具体的工作,希望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和学生管理干部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生工作中来,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就新生报道注册、军训、入学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学费缴纳、资助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新生班主任要利用家长送学生报到这两天建立家长群,在第一时间收集学生基本信息,下班级、寝室,关心新生,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