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领导看望2018级军训新生
2018-09-11  

为了解新生的军训情况,进一步调动新生们训练的热情,9 10日上午,药生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学生科科长徐常龙以及学生科老师一行到军训场地看望2018级军训新生和带队教官。

       

鲍书记首先向辛勤指导军训的带队教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亲切询问了新生的军训情况,听取队列训练、内务卫生整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新生们向学院领导展示军训前期的训练成果,他们士气昂扬,英姿飒爽,鲍书记对同学们的出色表现十分赞扬,高度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中表现出的吃苦耐劳的良好品质,并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通过军训加强组织纪律性,提高身体素质,争取在队列、内务等各项评比中取得好成绩,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同时,鲍书记也要求老师、助教们要本着“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中”的原则,既要在生活上关心爱护每一位新同学,也要在训练场上严格规范每一个动作。

       

学院领导的关怀和勉励,极大地鼓舞了集体军训新生的士气,他们纷纷表示在后期的训练中,会持续保持高度的热情,发扬自立自强的精神,服从教官安排,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军训任务。最后,他们用响亮的口号向领导和老师表达了坚持到底的必胜信心。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