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8-09-11  

9 10 中午,药生学院教工一支部在心远楼41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十九大精神,部分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筱玲主持。

       

会上,周筱玲书记领读了十九大报告的部分内容,与会党员教师结合实际,进行了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随后,党委委员张小谷副院长主讲了“深入学习十九大新党章”的主题党课,从党章的概述、发展历程、总纲、条文及学习党章的要求等几个方面做了深入解读。通过学习,坚定了党员教师们“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