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校园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2018-09-13  

为强化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910日晚,药生学院在浔东大礼堂举行了校园安全知识讲座活动。本次讲座由三里街派出所所长熊云生主讲。药生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及全体新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熊云生所长强调了维护自身安全的重要性,提出防范于未然的三大方向:加大校园安全教育宣传力度、自觉维护个人及他人财产安全、极力保护人身安全。讲座中,熊所长利用新闻热点、真实案例以及自身办案的切身体会,针对近年来大学生受害报道列举出了大学生常见人身财产安全漏洞,指出大学生应当注重个人物品存放安全,拒绝网贷,谨慎乘坐网约车。

       

本次讲座以案例教育为主,起到了很好的安全教育警示和引导作用,加强和提高了师生的自我安全防范能力。希望通过此次讲座新生可以加强防范意识,愉快度过美好大学校园时光。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