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8-09-13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912日下午,药生学院于心远楼209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主持学习会,主持工作副院长张小谷,王春娥副院长、余敬谋副院长,院长助理吴家忠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鲍海鸥书记传达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主题和精神,以PPT形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赵伟书记在党代会上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奋力谱写新时代九江学院发展的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十八大以来的主要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目标和总体思路,对奋力共创学校美好未来、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实现美好愿望的时间截点和措施。每学到一处,鲍书记都结合学院实际,总结了发展经验,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奋斗方向,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是一个凝心聚力、团结奋进、鼓舞人心的报告。

       

与会教职工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会后将加强学习和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校确立的发展目标同心同向、同频共振,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