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领导走访考察江西龙腾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
2018-09-30  

为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功能,加强校企合作,929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在学生科副科长过七根的陪同下,赴江西龙腾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与公司领导座谈交流,洽谈校企合作。

       

座谈会上,鲍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师资、专业设置、学院规模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公司总经理黄倩芸向鲍书记介绍了江西龙腾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公司文化、人力资源、生产研发以及质量控制等工作。双方就开展学生校园文化活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以及科研项目等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诸多合作意向。

       

在公司总经理黄倩芸陪同下,鲍书记实地考察了江西龙腾生物高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展示厅、生产中心、质检中心、包装车间、销售中心以及仓储物流中心等。

       

本次走访考察,进一步推进了校企深度合作,提升了我院服务社会的能力和影响力。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