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领导赴广东深圳走访调研用人单位
2018-10-16  

为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深入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12-13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率学生科副科长过七根,赴广东深圳走访调研了深圳市安群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金派医疗包装灭菌服务有限公司和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制药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与单位负责人和毕业生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鲍书记向用人单位长期对学院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达了谢意,向用人单位简要介绍了学院近期取得的成果和2019届毕业生生源分布、数量等方面,真诚邀请用人单位到学院选拔毕业生,并征求了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和人才培养的评价、意见和建议,耐心听取了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

       

用人单位负责人肯定了学院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在单位的表现,一致认为学院培养的毕业生符合用人单位需求,学生工作能力强,很多同学已成为单位的骨干力量,希望继续与学院加强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机制。

       

在用人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鲍书记还深入用人单位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质检室等场所考察。

       

此次之行,鲍书记还考察了2005届生物信息学专业毕业生卢和华校友创办的深圳市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卢和华校友的陪同下,鲍书记参观考察了企业的展示厅、行政中心、研发中心、实验室、生产车间、仓储和物流等部门,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公司产品、销售规模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

       

鲍书记对卢和华校友为社会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为母校赢得良好声誉表达了谢意。向卢和华校友通报了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并真诚邀请他常回母校看看。

       

此次走访调研,了解了毕业生在用人单位工作的表现,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深入掌握了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院今后的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