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第四届团学联换届大会
2018-10-29  

10 26 晚,药生学院在立本楼报告厅举行第四届团学联换届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到会讲话,学生科相关负责人和新老学生干部、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负责人周海霞老师主持。

       

鲍海鸥书记作了讲话,他首先对过去的一年团学联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上一届学生干部为药生学院各项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向新上任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齐心协力、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学院服务。

       

会上,周海霞老师宣读了学生干部的名单,随后与欧阳建萍老师一起为上一届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第三届团学联主席江云兵做了述职报告,既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希望新任学生干部可以开创一个崭新的局面。第四届团学联主席罗宇进上台做了就职发言,详细阐述了未来一年团学联工作计划,表示会尽职尽责,做好每一次学院交代的任务,带领药生团学联走向辉煌。

       

本次换届大会的召开,标志着药生学院团学联将踏上新的征程,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携手同行、以身作则,更好地为药生学院广大师生服务,为药生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