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党员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2018-10-26  

10 24 下午,药生学院在心远楼20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近期党建工作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副院长张小谷、余敬谋及全体教师党员参会,药生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主持会议。

       

为筑牢思想篱笆,远离邪教侵蚀,会前,鲍海鸥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微党课”《坚定理想信念,拒绝邪教腐败》。

       

会上,鲍海鸥向全体党员说明了910月份组织口的主要工作安排,明确了药生学院党建工作目标和具体步骤。

鲍海鸥组织党员同志学习了《九江市直工委组织部工作提示》、《关于对市直单位党建工作巡查情况的通报》、《关于转发<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关于三起违规发展党员案例的通知>的通知》、《关于对九江市基层党建工作有关问题的反馈意见》以及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九江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责任追求(试行)》的通知精神。希望学院党委、各支部及全体教师党员结合实际,强化责任意识,严把党员程序,遵守党规党纪。

为补齐教育短板,夯实教育基础,鲍书记代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认真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重点学习和领会我省“24字工作方针”、“六大突破”、“三大提升”的内涵和意义。

会议最后,鲍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会后加强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明确责任,牢记使命,从实际出发,找症结、补短板,勇于创新,敢于担当。要求全体党员自学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力求学深悟透,确保文件和会议精神落实到岗、落实到人。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