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习黄群等四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2018-12-2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12月25日中午,药生学院于心远楼20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会,专题学习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主持。

       

会上,鲍海鸥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四位先进典型的英雄事迹。

       

与会党员对照先进,展开了讨论,交流了所思所感。

最后,鲍书记提出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开展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结合讲党课深入所在支部宣讲先进典型的英雄事迹。各党支部会后要精心部署,认真组织,结合“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广泛开展座谈交流、专题讨论、撰写心得体会文章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见贤思齐、担当实干、对标奋进、争创佳绩。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