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九江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8-12-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九江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12月25日下午,药生学院于心远楼209会议室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九江学院发展的新篇章》,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主持会议,副院长张小谷、余敬谋,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鲍书记首先为全体教师简要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目的与意义,以PPT形式,详细传达了赵伟书记代表九江学院党委所做的工作报告,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学校十八大以来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学校现在面临的挑战,明确了学校在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总体思路、重点工作以及主要措施。同时,鲍书记从思想、能力、组织、人才、作风和动力六个方面讲解了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事业保障的重要性。最后,鲍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克服困难,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报告引起了与会教师的强烈共鸣,每学到一处,大家都会情不自禁的展开热烈讨论。相信会后,药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会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破难题、补短板,将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