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8-12-25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切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12月24日中午,药生学院于思贤楼304召开党委委员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院党委委员鲍海鸥、张小谷、余敬谋、徐常龙参加会议,学习会由鲍海鸥书记主持。

       

会上,鲍海鸥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分别从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以及附则这八个章节展开详细解读。他指出,《条例》对党支部建设作出了全面规范,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强化党支部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员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将党支部建设放在突出位置,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一岗双责”要求,带头学习《条例》,努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三会一课”制度落到实处;各支部要通过专题研讨、集中培训等方式,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确保《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上,与会党委委员认真做好记录,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