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1-05  

1月3日上午,药生学院分别在心远楼209和41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耀防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夏英、干部人才科科长陈玲芳,药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述职测评会。述职测评会由夏英同志主持。

       

会上,药生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副院长张小谷分别代表党委和行政作2018年度学院党委工作总结和行政工作总结,并就个人年度工作进行述职;药生学院副院长王春娥、余敬谋结合分管工作依次从德、能、勤、绩、廉、法等方面做述职报告。全体教职工在听取干部述职后,对院党政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了测评。

       

在听取述职后,杨耀防副校长对药生学院2018年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药生学院积极配合学校中心工作,在2018年学校审核评估、党代会、双一流建设等方面贡献了力量与智慧。学院各项工作开展顺利,成绩可圈可点。在导师制、学科建设、党建课题申报、寒门学子帮扶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如成立了江西省油茶中心、学校药物研究院,取得重大突破;学院科研、就业、学生工作、教学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他希望,学院上下要凝心聚力、紧抓机遇、务实创新、共谋发展。最后,他祝愿每位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述职测评会后,杨耀防副校长一行参加了药生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药生学院党委鲍海鸥书记主持。王春娥副院长列席会议。

       

会上,鲍海鸥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逐项汇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耀防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过程规范,程序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布公,客观公正,有深度又有温度,指出问题一针见血,无遮无掩,现场氛围好,效果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他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材料进行了细致点评,要求药生学院今后进一步规范材料,力求格式更规范,文字更精炼。他还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教科研水平,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团结力。

最后,鲍海鸥书记代表药生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尽快落实杨副校长的希望和建议,会后总结问题,及时整改,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学院发展的推动力,实现药生学院新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