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领导外出检查学生实习并考察用人单位
2019-04-01  

为及时掌握学生在用人单位实习、就业情况,加深校企合作水平。3月26-30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率学生科副科长过七根,赴浙江义乌、台州、临海及安吉等实习、就业单位,开展2019届毕业生实习检查并考察用人单位。

       

       

       

鲍书记一行分别走访义乌蝶妃化妆品有限公司、浙江普洛得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优胜美特医药有限公司、浙江仙居仙乐药业有限公司、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州海神制药有限公司、浙江宏元药业有限公司、浙江燎原药业有限公司、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浙江华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浙江华缔药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用人单位,开展2019届毕业生实习检查,并与各单位负责人和学生座谈交流。

       

       

       

鲍书记向各用人单位简要介绍了学院近一年来在师资、专业、教师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对用人单位多年来为学院毕业生提供的实习、就业岗位表达了谢意,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综合评价。各企业负责人向鲍书记介绍了近一年来企业发展状况,并对我院实习、就业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院学生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能吃苦耐劳,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部分留下就业的毕业生已经成为公司的骨干,愿为学院提供更多、更好的工作岗位。

       

       

鲍书记还与在用人单位实习、就业的学生座谈,详细了解学生在企业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状况。鲍书记鼓励大家充分发挥学院优良的传统,从基层做起,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在用人单位负责人的带领下,鲍书记还深入企业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质检室等工作场所,实地检查学生实习、就业情况。

       

       

此次浙江之行,鲍书记一行还考察了2008届生物技术及应用专业刘一宏校友创办的义乌市诺能新材料有限公司,鲍书记详细询问公司的发展情况,听取了刘一宏校友对母校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鲍书记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关系着学校的声望和社会影响力,希望他加强与母校的合作,并邀请刘一宏校友择期回母校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