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2019-04-12  

为充分发挥教研室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的作用,4月10日下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心远楼413会议室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张小谷、院长助理吴家忠、各教研室(副)主任、教务科和学生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余敬谋主持。

       

会上,张小谷肯定了各教研室在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副院长强调,各教研室主任要继续做好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好教研室活动,争取把教研室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张副院长就教学管理、教学改革以及教学见习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希望。

       

余敬谋就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课程安排、听课评课、学生见习以及青年教师培养等进行了布置和安排。院长助理吴家忠对即将开展的学生见习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务科长张良慧就学生见习进行了具体安排。各教研室主任针对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发表了各自看法和建议,并提出了相关问题和困难。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为获得2018年度优秀教研室颁发了奖状。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