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筑梦青年”大学生骨干班开班仪式
2019-03-27  

为响应团委统一部署,把大学生骨干培养作为共青团的重点工作长抓不懈。3月25日晚,药生学院于心远楼209召开“筑梦青年”大学生骨干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鲍海鸥,团委负责人周海霞,学生科老师欧阳建萍、石红璆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全体培训学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鲍海鸥向学员简要介绍了本次骨干培训的课程安排及意义,并提出,作为骨干班的一员,同学们应发挥骨干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学习、纪律、上进、作风上的标兵。他的讲话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在场的同学认真思考,认真做笔记。

       

随后,由学生干部代表郑剑辉和徐怡恬上台发言,表示将会在本次培训班中做同学中的佼佼者,做一个优秀的学生骨干。最后,由鲍书记为骨干培训班学员授旗,全体学员起立,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本次开班仪式在慷慨激昂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骨干培训班将于3月25日至4月14日期间举办,培训主要以理论授课、素质拓展、实践活动、小组讨论和自主学习的形式开展,提升学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拓展实践能力。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