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 
 专科专业 
 特色专业 
您的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本科专业>正文
药学
2020-06-08  

培养适应我国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化学、药学、医学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具有熟练的药学操作技能和较高管理水平,能在各级医院的药房、制剂室从事临床用药的指导和检测;制药企业、教学或研究单位的药物开发、研究、生产、检验、流通和管理等领域从事药物制剂的设计和制备、新药开发、药物分析检验、质量鉴定、药物研究、教学和药政管理等工作的高级药学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人体解剖生理学、微生物与免疫学、药用植物

学、生药学、药理学、药物化学、药剂学、药物分析、天然药物化学、药事管理学、生物药剂学与药代动力学、临床药物治疗学等。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