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石药集团在药生学院召开秋季宣讲会
2018-10-24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10月23日晚,药生学院在笃学楼204举行石药集团秋季招聘会宣讲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学生科副科长过七根老师、石药集团江西金芙蓉药业董事长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由鲍书记提出了此次企业宣讲会对同学们将来就业的重要性,并宣布宣讲会正式开始。随后,石药集团代表全面地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企业文化及招聘计划,并请毕业生们提出自己疑惑或者感兴趣的问题,并由公司相关人员作出仔细而又专业的解答。此次宣讲会让药生学院毕业生切实清楚的了解了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

          

  这次宣讲会充分展现出同学们的热情与积极,面对未来挑战不畏惧,不退缩,一路向前的乐观心态。而大学毕业生要做到的,是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