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药生学院领导赴浙江洽谈教育实习就业事宜
2019-05-22  

为进一步加强生物科学师范生的实践能力培养,更好地掌握教育教学专业知识,提升生物科学毕业生就业质量水平,5月15-21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小谷在学生科副科长过七根的陪同下,赴浙江余杭、临海以及建德等地开展生物科学师范类毕业生教育实习、就业工作。

       

       

张副院长一行分别前往余杭乔司中学、余杭临平第一中学、余杭临平第三中学、余杭良山学校、余杭育蕾学校、余杭仁和中学、余杭良渚第二中学、余杭塘栖第二中学、余杭星桥中学、浙江临海新时代学校以及建德市育才高级中学等11所学校,与各中小学校长深入交流,洽谈生物科学师范类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

       

       

在洽谈交流中,张副院长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着重介绍了药生学院的师资、专业设置、教师科研、学院规模、毕业生实习就业以及学院发展规划等方面。各中小学校长也向张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建设、教务工作、学生规模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随后,双方就共建教育实习就业基地进行深入讨论。张副院长指出,生物科学是师范类专业,师范生教育实践是教师教育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师培养的必要环节,浙江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希望能与各中小学建立教育实习就业基地。各中小学校长纷纷表示,设立教育实习就业基地,既能给药生学院的毕业生提供一个学习实践的平台,又能补充中小学师资力量,实现互惠互利。希望能与药生学院建立师范生教育实习就业合作基地,并将竭力为药生学院学生提供良好的教育实习就业环境。张副院长对各学校为学院毕业生提供的教育实习就业机会表达了谢意。张副院长表示,此次合作基地的建立,将促进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建设,为从事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为国家培养优秀的中小学教师贡献力量。

       

       

最后,张副院长与各中小学校长就学生教育实习中的有关细节进行详细的探讨和交流,并签署《教育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

       

       

此次之行,张副院长一行还赴浙江新和成生物化工有限公司、苏州天龙制药有限公司和苏州第四制药厂有限公司等制药企业。

       

张副院长检查了2019届毕业生实习,并与用人单位负责人和学生座谈交流。加强了对毕业生的关怀和指导,切实解决实习就业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增进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和沟通,深化了校企合作水平。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