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药生学院学生赴汇仁药业和江西制药有限公司见习
2019-11-12  

11月8日至11月9日,药生学院药学教研室张磊副教授和何刚博士带领药学专业2017级共84名学生前往南昌市,先后在江西汇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西制药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见习。

      

      

在江西汇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学习期间,人力资源部樊总监结合自身发展经历从如何择业、如何就业和如何处理人际关系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经验。人力资源部熊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汇仁药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主要产品。数字营销中心严经理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企业话务中心。生产部杨经理带领同学们分别参观了提取车间和固体制剂生产车间(片剂),并为同学们讲解了企业主要产品的处方设计和生产工艺流程。

      

      

在江西制药有限公司学习期间,技术处李处长带领同学们分别参观了小容量注射剂车间和固体口服制剂车间。企业带教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注射剂车间平面布局、注射剂生产工艺流程以及涉及到的相关理论知识。在生产车间观摩学习期间,同学们面对生产流程和生产设备有针对性的提出各类疑问,企业带教老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通过本次见习活动,不仅促进了学生对专业理论和生产实践的融合理解,还进一步拓展了学生的专业视野。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