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药生学院教师赴广东走访考察多家中学
2020-01-07  

为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师范类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搭建好生物科学师范类毕业生实习、就业平台,2019.12.30至2020.1.4,药生学院领导委派教研室主任张磊和学生科副科长过七根两位教师赴广东东莞、惠州、普宁、汕头及深圳走访考察多家中学。

    

    

     

两位教师一行分别联系走访东莞多维教育学校、惠州吉山学校、惠州文华学校、汕头潮南龙岭中英文学校、汕头潮南实验学校、深圳陶园中英文实验学校和深圳精华学校等中学,与各中学校长、教务主任和教师交流,了解各学校师资、年级规模、专业教师授课、教师薪酬及学科教师招聘等情况,并深入到各中学教学场所和生活场所考场。同时与部分在校工作的校友交流,了解在学校的工作和生活。

    

    

    

此次之行,两位教师还考察了广东利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协力有限公司和深圳百福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

    

     

     

    

本次考察,两位教师与部分中学达成实习、就业合作意向,并为生物科学师范类毕业生带来许多实习、就业岗位,为生物科学师范类毕业生从事教师行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