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0-06-06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实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6月3日下午两点,药生学院于心远楼209组织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会议。药生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副书记邓海波、院专职就业工作人员吴小祝老师及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鲍海鸥书记传达了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关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形势,并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全体班主任要努力克服困难、结合实际,提高认识、研判形势、精准帮扶,顺利完成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任务。

邓副书记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宣传教育,抓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保证就业信息畅通准确。要求班主任及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就业创业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做好服务工作,抓好各项工作细节,及时梳理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精准施策。

      

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有利于强化责任落实,提高学生就业质量,稳定推进毕业生就业向前发展,并对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为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