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药生学院老师赴浙江考察实习就业单位和看望九院学子
2020-12-08 药生学院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密切校企合作,更好地做好学院的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追踪调研和看望毕业生,12月1—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海波带领学生科就业负责人王国勇赴浙江义乌、东阳、台州、仙居以及杭州等地考察实习、就业单位。

药生学院一行走访考察了义乌市蝶妃化妆品有限公司、普洛药业有限公司、浙江仙居仙乐药业有限公司、浙江仙居君业药业有限公司、浙江海翔药业有限公司、浙江九洲药业有限公司、浙江宏元药业有限公司、浙江海神药业有限公司、浙江燎原药业有限公司、浙江朗华药业有限公司、浙江华海药业有限公司、浙江永太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佑本动物疫苗有限公司、杭州中肽生化有限公司、杭州朱养心药业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

12月1日,学院一行来到了义乌蝶妃化妆品有限公司和横店东阳普洛药业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介绍、参观了公司的展品间以及生产车间,与在职的历届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座谈。分别有3名学生在公司就职。

12月2日,来到浙江仙居,先后走访了浙江仙居仙乐药业有限公司和浙江仙居君业药业有限公司。了解到,仙居仙乐药业被远大生物收购,此次走访的是远大生物科技公司(前身是仙居仙乐药业)。仙居仙乐药业目前有本院一名同学在职。

12月3日上午,来到了浙江省台州市,上午走访了浙江海翔药业有限公司和浙江九洲药业有限公司。台州市前进化工有限公司是海翔药业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12月3日下午,来到了浙江临海市杜桥镇,参观了该镇医化园区的企业,分别是,海神药业、燎原药业和宏元药业。现有本院学生员工分别是7人、12人和11人。

12月4日,药生学院一行来到了临海市杜桥镇医化园区,继续走访了浙江朗华药业有限公司、浙江华海药业有限公司和浙江永太科技有限公司,在朗华药业的学生有2人,在永太科技就职的有44人!

在杜桥镇走访的这些企业中,总共有76名本院同学。说明该镇的医化园区是本院重要的就业目标方向,将来还会继续扩大对该园区企业的合作,会有更多的同学在该全区的公司就职。

12月5日,邓海波、王国勇来到了杭州,分别走访了浙江佑本动物疫苗有限公司、浙江中肽生化有限公司和杭州朱养心药业有限公司。在佑本疫苗公司任职的本院学生有10人,在浙江中肽生化任职的有4人,在杭州朱养心药业任职的有1人。

药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海波和学生科就业负责人王国勇同用人单位部门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公司相关情况,询问用人需求和相关要求,及时掌握往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和在单位就职的九江学院员工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询问学生员工对本院就业工作的建议。同时深入用人单位各部门和生活区等场所考察,为今后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走访中,历届毕业生都对母校老师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感谢母校老师的培养,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

本次考察用人单位和看望慰问学生员工,了解了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和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改进意见。发放并回收了《九江学院用人单位调查表》和《九江学院毕业生跟踪调查表》,并做了调查备案。本次考察对药生学院今后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