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为2021届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2020-12-28 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为鼓舞药生学院学子考研士气,坚定考研信念,舒缓备考压力,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12月16日,由药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海波指导、学生科发起的“考研送温暖”活动在校内开展。

学院考虑到下半年疫情有反弹趋势,特意给每位考研学子分发5个医学专用口罩,分别用于看考场和四场考试之用。

此次参加考研的班级一共有8个班,人数将近200人。每个班的班长到学生科为本班级代领口罩,分别下发给考研的同学。正值教育部要求参加考研的每个同学都戴口罩,这些口罩来的正是时候。这批医学专用口罩于12月22日发放到了考研学子的手上。

除此以外,12月23日上午,药生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和党委副书记邓海波带领学生科老师来到了考研学生自习室心远楼209室,看望正在积极备考的学生们,为他们送上了“爱心大礼包”。

在送温暖的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亲切与考研学子们互动交流,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树立必胜的决心,并提醒学子们要在最后冲刺阶段做好规划、科学复习、提高效率,更要劳逸结合,保持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

“学院的考研大礼包真是太暖心了!有学院作坚强后盾,大家一定能拿到好成绩!”考研学生由衷的感谢药生学院为他们做出的周到服务!

此次考研人数较多,院领导特意嘱托学生科负责人石红璆老师联系专车,送他们去考场。总共准备了3辆大巴,分别于考研当天的早上7点准时出发。送了总共将近200人左右的同学去考场。

“即使气温骤降,寒气袭人,内心也觉得好温暖,感谢学院各位老师和同学,成为药生学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同学们佩戴着学院给他们准备的口罩,书包里装着爱心文具,手上比划着胜利的姿势,异口同声的喊道:“考研必胜!”

一直以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成长成才,除了为考研学子送温暖,还通过举办考研考前动员大会、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系列讲座等活动,多举措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鼓励学生积极考研,在更高的平台钻研学术、磨练本领。

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