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考研专题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药生学院老师开拓江西省内就业市场和考察毕业生就业及实习情况
2021-04-30 药生学院学生科 

药生学院高度关注本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以及毕业实习。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在外实习动向,并加强校企合作,更好地做好学院的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开拓就业市场,追踪调研和看望毕业生,04月15—27日,学院院长张小谷,副院长余敬谋带领教务科科长张良慧、药学教研室主任张磊以及学生科就业负责人王国勇赴江西省南昌市、景德镇、赣州市、新余市、樟树市、瑞昌市、进贤县、彭泽县、星子县等地开拓就业市场及考察毕业生就业、实习情况。

药生学院老师走访考察了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江西善渊药业有限公司、江西省湖口中学、庐山市第一中学、九江市濂溪区第一中学、江西理文化工有限公司、南昌桑海制药厂、华润江中制药有限公司、汇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隆莱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江西富祥药业有限公司、江西祥太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青峰药业有限公司、江西隆南药化有限公司、江西品信药业有限公司、江西华农恒青有限公司、江西仁和中方股份有限公司及江西四特酒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

4月15日上午,学院老师来到了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和江西善渊药业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介绍、参观了公司的展品间以及生产车间,与在职的历届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座谈。分别有3名学生在公司实习。

4月15日下午,先后走访了江西省湖口中学、庐山市第一中学。了解到,本院的生物科学本科生曾荣辉在该校实习,担任理科部生物课程的教学。庐山市第一中学有四名学生在实习。

4月16日上午,来到了九江市濂溪区一中,该校有本院的9名实习生在实习。

4月16日下午,来到了瑞昌市,走访了江西理文化工有限公司。有一名本院的应届毕业生在实习。

4月19日,药生学院一行来到了南昌市,继续走访了南昌市桑海制药厂、华润江中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西汇仁药业有限公司。现在在实习的学生分别有2人。

4月20日上午,学院调研组来到了进贤县,走访了江西隆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有一位同学在该公司实习。

4月25日,学院调研组来到了江西赣州,走访了江西青峰药业有限公司,该公司目前有两名同学在实习。

4月26日,学院老师来到江西隆南药化和江西品信药业,分别有一位同学在实习。这两家公司为新开发的合作单位。

4月27日,学院一行来到江西药都樟树市,拜访了江西仁和中方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西四特酒有限公司。分别有两名同学在实习。

学院院长张小谷,副院长余敬谋以及教务科科长张良慧、药学教研室主任张磊以及学生科就业负责人王国勇同用人单位部门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公司相关情况,询问用人需求和相关要求,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以及实习状况。和在单位实习的学生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询问学生员工对本院就业工作的建议。同时深入用人单位各部门和生活区等场所考察,为今后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走访中,毕业生对母校老师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感谢母校老师的培养,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

本次走访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就业及实习情况,了解了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和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改进意见。开拓了两家就业单位。发放并回收了《九江学院用人单位调查表》和《九江学院毕业生跟踪调查表》,和一些企业签订了实习就业协议,并做了调查备案。本次考察对药生学院今后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