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9-05-24  

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5月22日下午,药生学院于心远楼209开展学生代表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学生科科长徐常龙主持,团委负责人周海霞、学生科副科长过七根及学生科石红璆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徐科长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并提出此次座谈会是以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希望同学们可以畅所欲言反馈学情。随后,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对学习生活现状和与会老师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类问题并对各科授课老师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真挚的建议。与会老师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会议最后,徐科长表示对于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学校和学生之间的和谐交流平台,不仅让学校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的需求以及困惑,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