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趣味乒乓球大赛
2019-05-21  

为发扬国球精神,丰富校园生活。5月中旬,药生学院宣传部于心远楼609开展趣味乒乓球大赛,共31位学生干部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单打,采取淘汰赛制,比赛使用的球拍除正规球拍外还有饭盒、计算器和镜子。赛前,选手们通过抽签的形式挑选对手与比赛使用的球拍。比赛中,男子组参赛选手们的扣杀、高抛球、正手下旋球等精湛的球技令人折服,女子组的比赛也同样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令人目不暇接。经过两日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陆平、吴明润、吴谷丰三位同学分获冠亚季军;女子组熊格格同学以出色的发挥一举斩获冠军,涂昕、和永嫦两位同学分获亚季军。

       

此次乒乓球赛,展现了同学们的球技和风采,加强了学生会同学之间的感情沟通和交流,同时,推动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