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志愿者协会举办虞家河儿童福利院活动
2019-06-04  

汇聚爱心,传递真情。为让福利院儿童度过快乐的六一儿童节,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6月1日上午,药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基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虞家河儿童福利院活动,关爱孤儿成长,聆听孩子的声音。

       

在黄林斌同学的带领下,愿者们前往虞家河儿童福利院为福利院孩子们送去所需的日用品和节日礼物。在福利院院长的指引下,志愿者一行人参观了活动室、照片墙,了解了福利院孩子们的生活情况。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和孩子们一起玩耍交流、表演节目、游戏,陪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美好的儿童节,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奉献了爱心、传递了正能量,同时也教育大家更加感恩生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和良好的学习环境,也使大家深刻地意识到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人需要关爱。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