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寝室用电安全教育活动
2019-06-01  

为加强学生寝室安全管理,提高广大学生的寝室安全用电意识。5月29日,药生学院宿管部在欧风园组织开展了大功率电器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发倡议书、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和大功率电器展示。在活动现场,宿管部同学搜集了全国各地高校宿舍由于使用大功率电器而引发的大型火灾案例的图片进行展示,同时宿管部同学和志愿者向往来的同学分发倡议书、向他们宣传了安全常识、讲解使用大功率电器发生事故的案例。除此之外,还展出了在日常安全检查中收缴的吹风机、烧水壶、电饭煲等大功率电器,通过实物展示,加深同学们对大功率物品的认识,提高对寝室安全用电问题的警惕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日常用电安全知识的学习和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有利于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