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学生工作
 团委学生会 
 规章制度 
 荣誉榜 
 学习园地 
 班级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正文
药生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赴德安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一)
2019-07-01  

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为让广大青年学生切实感受建国7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引导大学生以实践行动去关心社会、了解社会、融入社会。6月29日上午,药生学院在心远楼门前举行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由学生科副科长过七根老师带队,江云兵、罗宇进等12名同学组队,前往德安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出征仪式上,过老师强调了此次“三下乡”中的安全、纪律、责任等问题,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深入基层,在社会实践中发挥所长;二、希望同学们在艰苦的环境中养成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培养团结协作能力。三、希望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服从安排、注意安全,能够顺利完成此次活动。最后,老师为本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授予了队旗,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三下乡”活动的开展,是一个实践学习的过程,是增强社会适应能力以及服务社会的重要方式与途径,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相信大家在此次社会实践中必将不忘初心、奉献自己,传递正能量。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